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happy birthday to my nephew

昨天八月十二日是我朋友的生日,也是我侄子的生日..
先和你们说生日快乐



这是今天的主角哦~
爱咬手指的他..可爱~


好难得的一张照片[我和我妈妈]
因为我都很少和我妈妈拍照的...知道摄影师是谁吗??
猜猜下...
du...
du...
du...
ding!!
就是我家的大东瓜啦..她很爱拿相机拍照的..
这个臭坏蛋,吃蛋糕不睬人的!!




到此停笔咯..等下要和mr.poon出去了..
哈哈 ~又要他等了..=P..

No comments: